您的浏览器未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页面目前无法正常访问。请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 或 使用最新版火狐、360、qq、谷歌、遨游、苹果等浏览器访问,谢谢!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博瑞游戏,成都博瑞梦工厂

智慧校园在线教育产品《诗词年华》交接仪式

梦工厂 | 2020-12-18

        2020年12月18日上午,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与成都树德中学博瑞实验学校完成智慧校园在线教育产品《诗词年华》交接仪式。


        四川博瑞教育有限公司相关领导、成都树德中学博瑞实验学校相关领导、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研发团队、成都树德中学博瑞实验学校部分教师,共同参加此次智慧校园在线教育产品《诗词年华》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上,各方发言中提到,《诗词年华》是一款将古诗词教学重点、难点问题相结合,探讨创新诗词教化作用,展现中华诗词之美的在线教育产品。培育学生的古典文化底蕴,传承中华诗词之美,《诗词年华》向社会呈现出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有力举措,及高品质国学在线教学资源的发展。着眼于“线上教学、移动学习”等智慧教育新模式,希望《诗词年华》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多元、更丰富的学习体验。


        交接仪式结束后,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研发团队与成都树德中学博瑞实验学校部分教师共同体验《诗词年华》的产品魅力。增添校园教育载体形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为在校师生提供极具文化价值的高品质教育学习软件。


        最后,智慧校园在线教育产品《诗词年华》交接仪式圆满完成,成都树德中学博瑞实验学校开始实施智慧校园在线教育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