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未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页面目前无法正常访问。请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 或 使用最新版火狐、360、qq、谷歌、遨游、苹果等浏览器访问,谢谢!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博瑞游戏,成都博瑞梦工厂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2020年美术外包入库招标公告

梦工厂 | 2019-11-22

一、招标公告: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现为2020年美术外包入库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编号:20191122
2、采购人名称: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3、采购项目名称: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美术外包项目
4、采购用途: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新项目研发
5、招标范围:游戏原画制作,建模,动作,特效,UI等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在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经营范围包含本次招标的范围;
(2)要求投标人具有充足的技术人员储备,能够满足本项目技术人员需求;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四、投标人资质评审:
企业资质评审
(1)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证照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成功案例:2015 年起,具有游戏及相关行业项目的美术制作经验。
五、投标人文件编制:
(1)投标单位应根据本文件的要求提供投标文件;
(2)投标单位应提交投标文件的电子文档资料(以书面形式盖章扫描后提交),以邮件的形式发送到邮箱:liushuqiang@dreamwork.cn。同时将纸质书面文件(建议采用A4纸印制)提供一份正本,作为招标方存档用,若电子文件内容与纸质有别,以纸质文件为准;
(3)投标书应以中文书写,保证字迹清楚、内容齐全、表达准确、真实,不应有涂改增删处。
六、投标文件获取:
凡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且有意向参加投标者,请下载并打印招标文件第十四部分招标相关文件。
七、投标文件组成:
(1)投标商基本信息表,根据本招标文件第十四部分(需加盖公章);
(2)投标商价格信息登记表,据本招标文件第十四部分(需加盖公章);
(3)投标承诺书,据本招标文件第十四部分(需加盖公章);
(4)保密承诺书,据本招标文件第十四部分(需加盖公章);
(5)公司营业执照(需加盖公章);
(6)公司作品集(需加盖公章)。
八、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定中标
九、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 12 月 13 日   下午16:00时(北京时间)
十、开标时间:2019年 12 月 26 日   下午16:00时(北京时间)
十一、开标地点: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十二、如投标响应不足三家再另行发布招标公告
十三、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15228889258
邮箱:liushuqiang@dreamwork.cn
联系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三色路 38 号博瑞·创意成都 B 座 6 楼
十四、投标文件下载:

保密承诺书.docx 投标承诺书.docx 投标商基本信息表.docx 投标商价格信息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