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未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页面目前无法正常访问。请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 或 使用最新版火狐、360、qq、谷歌、遨游、苹果等浏览器访问,谢谢!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博瑞游戏,成都博瑞梦工厂

逐梦十五年——写在梦工厂成立15周年

梦工厂 | 2017-12-28

  十五年,对于梦工厂来说意味着什么?从襁褓中的婴孩成长为及笄之年的芳华少女,如同初生的太阳冉冉升起一般,体味着生命中每一个闪耀的瞬间;从零开始,从无到有,从一无所获到硕果累累,从无人问津到声名鹊起,十五年的每一分每一秒记录着几代梦工厂人在通往梦想的路途上发生的点点滴滴。
2017年12月28日,对于梦工厂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在这一天,别开生面的“逐梦十五年——梦工厂周年庆活动”在博瑞·创意成都六楼举行。在后勤团队的精心策划下,活动现场装饰虽然简单却不失温馨,五颜六色的气球、美味的蛋糕、动听的音乐都烘托出这个特殊日子的美妙气氛,公司还贴心地为每位员工准备了小礼物表达感谢,全体员工也为公司送上了祝福卡。博瑞传播总经理、梦工厂董事长袁总也到场与公司全体员工一起共庆梦工厂十五周岁生日。

  活动中,大家首先一起回忆了梦工厂十五年发展的精彩瞬间,从02年初创到06年奠基产品《侠义道》的诞生,再到《侠义道》十年的光辉岁月,梦工厂从默默无闻的本土研发团队逐步成长为A股上市公司博瑞传播新媒体产业链的重要组成力量;09年后,依托博瑞传播的强势资源,梦工厂在后续的发展中迎来了更好的机会。2011年挺进海外市场,业务链从本土延伸至全球;进入2013年,公司开始全面战略转型,跟随市场发展趋势,全力布局移动互联网领域,打造自主研发手游产品线,研发出了以《龙之守护》《战地指挥官》为代表的10余款手游产品。
紧接着,就是幸运抽奖环节,公司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幸运小礼物,由袁总、罗总以及张总分别从员工的祝福卡片当中抽出幸运奖并现场念出获奖者对公司的祝福,共有15位同事获得了奖品。
  抽奖活动结束后,我们请上了老员工代表、公司运营副总张瑶,她在感言中说到的,在经历了成功、失败、欢笑、泪水以后,梦工厂带着荣誉与伤痕即将在2018年迎来又一次新生,这是对15年峥嵘岁月的最好献礼。在发言的过程中,张瑶几度哽咽,她动情地说道,我们回忆过去,但更向往未来,最重要的是我们始终在一起,正因为有了所有人的努力,才能让我们的梦想不再遥不可及,希望在新的一年公司所有人都能不忘初心,在博瑞传播的支持下,向着更高的目标奋力前行。
  梦工厂总经理罗鹏也向梦工厂全体员工做出讲话。罗总指出,在梦工厂15岁生日之际,一是希望大家牢记梦工厂是一家有荣誉的公司,现在我们虽然没有过去辉煌,但是我们每个人心中必须把公司的荣誉牢记在自己心里;二是希望大家牢记公司发展过程中的经验教训,我们要始终心怀对市场的敬畏之心,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向前;三是希望大家坚定信心,17年指挥官项目不达预期拖延了我们的转型步伐,所以2018年是最重要的一年,公司将力争扭亏为盈实现健康发展,为此我们需要付出更多努力。在这个过程中,也非常感谢博瑞传播对公司的包容和支持,今天袁总更是专门来给大家鼓劲,我们应当更有信心。
  最后,博瑞传播总经理、公司董事长袁总向全体员工致辞。袁总告诉我们,今天来到这里想对所有人说三句话,第一,梦工厂过去的十五年是激荡的十五年,更是奋斗的十五年。正如罗总所说,梦工厂不管是在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是一家有荣誉有影响力的公司,这十五年的时光对于在座的各位是极其重要与难忘的,尤其是在对市场心怀敬畏,吸取经验教训方面相信大家更是深有体会,希望大家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保持奋斗之心,昂首向前。第二,梦工厂发展至今,做了很多事,但也还有很多事要做。这么多年的发展过去,博瑞传播及我个人对于梦工厂团队是充分信任并大力支持的,无论是过去取得成绩之时还是历经转型的阵痛后,博瑞传播依旧与梦工厂一起共同前行,希望梦工厂经营班子与全体员工拿出实际行动,再创佳绩。第三,今天既是来为梦工厂庆祝,同时也是为大家带来信心。博瑞传播将会继续大力支持梦工厂未来的发展,充分保障梦工厂经营工作的开展,并且,在梦工厂做出更好成绩的同时,为大家争取更好的工作待遇,争取更好的发展空间。希望梦工厂全体与博瑞传播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风雨同舟,一路前行。袁总讲话结束后,梦工厂全体员工抱以热烈的掌声。
  活动结束之际,张总与多名老员工一起切开了蛋糕,共同庆祝梦工厂十五周岁生日。
  希望梦工厂的未来更加灿烂美好,也祝愿所有梦工厂人踏实奋进,再创佳绩。

员工祝福摘抄:
陪伴中,你我共同成长;成长中,你我相约下一个十五年——产品运营中心·张杰
十五年的耕耘,十五年的汗水,十五年的成就,十五年的经历,十五年的发展,十五年的岁月迎来十五年的生日,希望公司越来越好——产品运营中心·张入木;
十几载耕耘硕果累累,值此公司十五周年之际,恭祝公司在新的征途中,再谱新篇——指尖工作室·黄艳;
衷心祝愿“梦工厂”一帆风顺、劈波斩浪、勇往直前、再创辉煌——运维技术中心·王小婉;
祝公司蒸蒸日上,生日快乐——玮创工作室·周佳欣
大展宏图齐发奋,喜瞻未来再攀峰——人力资源部·张文茜
梦魂在蓉城,功歌起再扬,常怀御远方,十五岁生日快乐——运维技术中心·周兖霏;
寻梦有志,追梦有力,逐梦有道,圆梦有恒,生日快乐梦工厂——行政部·宋雨珂
祝我们的梦工厂再有更多十五年——指尖工作室·刘树强;